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無恥﹗李卓人屢次「消費」消防

時間:2018-11-07 03:16:24來源:大公報

   俗語有雲:人無恥則天下無敵,鄭晴還記得,2016年,當時還是立法會議員的李卓人,同社民連梁國雄、人民力量陳志全等聯手「拉布」,就財政預算案提出削減消防處開支的修訂,包括削去個人薪酬以及更換和購置消防車輛等開支,當時消防處五個工會就發表聯合聲明,指有關修訂若獲通過,會令市民生命財產受到極大威脅。兩個月後,觀塘迷你倉發生大火,有消防員殉職,李卓人等人的做法被斥草菅人命、禍港賣港。

  兩年過去了,消防處日前推出「任何仁」做代言人,宣傳「任何人都可以救人」的信息,引起全城熱議。本身是九龍西立法會補選候選人的李卓人極速「抽水」,在社交網站上載「任何仁」貼李卓人和劉小麗海報的圖片,並指「任何人都可以撐李卓人」。李卓人此舉不但再次「消費」服務市民的消防處,更有侵犯版權和選舉舞弊之嫌。不少網民亦在他的社交網站留言狂轟,形容李卓人是「李呃人」,批評他「除咗抽水你仲識做乜」。

  九龍西補選候選人還有:陳凱欣、馮檢基、伍迪希、曾麗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