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女生腳插藍田站月台隙\大公報記者 唐偉雄

時間:2018-11-07 03:16:19來源:大公報

  圖:消防員使用氣墊唧將女生從縫隙中救出\大公報記者唐偉雄攝

  一名身穿校服的女生昨午在港鐵藍田站登上列車期間,疑被人從後「推一推」,女生仆倒地上,左腳直插入月台與列車之間的數吋闊空隙,動彈不得,痛楚受驚下發出尖叫,多名港鐵職員及乘客,立即按動緊急停車掣,並企圖以不同方式將她左腳拔出,但不成功,及後由消防員救出送院。

  受傷女生姓余(15歲),意外發生時,身穿淺粉紅色校服裙。昨午4時許,記者路經現場,見藍田站的月台氣氛緊張,有乘客及港鐵職員在車尾月台位置,趴在地上。記者隨即查看,發現女生被困,很多乘客替她擔心。後來,消防員到場使用氣墊唧,將列車升起,把女學生拉上來,她的膝頭及小腿受傷,送院治理並無大礙。

  港鐵發言人表示,該女生被困車站月台及第八卡車廂之間的空隙,車站職員到場及通知車務控制中心,致電警方及消防要求協助,車站職員陪同女生送院,及通知其家人。受意外影響,觀塘線黃埔站至調景嶺站列車服務,一度要延長10至15分鐘一班,到下午4時38分,列車服務逐步回復正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