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行飛鵝山困自殺崖 六少女由直升機救下

時間:2018-10-24 03:16:40來源:大公報

  圖:直升機吊走被困飛鵝山的受傷少女 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周慶邦報道:六名就讀國際學校的少女,趁前日學校假期登上飛鵝山,詎料迷路被困自殺崖附近,一人失足跌傷,需由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救走,由於地勢險峻及已經入黑,其餘五名少女由消防員陪同,於山嶺露宿一宵,至昨早上再由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分批救走,送院檢查幸無大礙。一名少女的家長稱:「佢哋可能經驗唔夠出事。」

由消防員陪同露宿一宵

  六名年齡介乎16至17歲的少女,前日早上十時許於扎山道出發,約兩小時後抵達飛鵝山山頂。受傷的方姓女生表示,她們在中午下山,在互聯網上的地圖看見有一條小路,遂決定由小路下山,她們沿途綁絲帶為記,詎料兩小時後,絲帶所剩無幾,仍然不見大路。到下午四時許,更發現前無去路,方又失足跌傷膝蓋,無法步行,遂報警求助。

  入夜後,她們終被搜索的消防員發現,傷者先由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救走,其餘五人則在12名消防員陪同下,露宿一宵。至昨早上八時許,各人都感到身體不適,由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送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