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首發團熱銷 珠三角遊潮興

時間:2018-10-22 03:16:2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港珠澳大橋通車在即,由本地多間旅行社開辦的大橋首發團供不應求,短短三日已有300人報名搶先「朝聖」。有業界認為,繼上月高鐵團熱賣後,大橋勢望推動珠三角短線旅遊,掀起另一股內地遊熱潮。

  康泰旅行社上周五推出的大橋首發團,一天遊行程包括乘搭直通車,經大橋前往珠海橫琴長隆,團費每人299元,截至前日上午已額滿,共40多人報名。至於同樣開辦299元的珠海一日首發團,中旅社副總經理吳熹安表示,前日已有逾200人報名,料最少能開辦六團,共逾300人。

  吳熹安認為,大橋建築本身已是超級景點,今年六月推出的珠海、澳門兩日遊,至今已吸引逾千人參與。他預計,將來開辦一日大橋團,可如20年前香港國際機場開幕時舉辦朝聖團般熱銷,每日逾50團出發。

  入境遊方面,昂坪360表示,隨着內地旅客經大橋直抵大嶼山,期望可吸引更多粵西及其餘省外旅客造訪。旅發局表示,將加強向旅客宣傳結合大橋和大嶼山的旅遊體驗,為香港的多元化旅遊特色注入新元素。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