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連接路完工後 車程省八公里

時間:2018-10-19 03:16:2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謝進亨報道:冠忠巴士營辦的港珠澳大橋跨境巴士,最快可在一小時十五分鐘內穿梭三地,較現有海陸交通更便捷。不過,原定與大橋同步通車的屯門至赤鱲角連接路,尚未完工,冠忠巴士集團主席黃良柏昨日稱,現時行車路線迂迴,需經機場才抵達大橋,料未來連接路通車後,可節省約七、八公里路程及時間。

  設WiFi USB充電座

  冠忠巴士集團行政總裁黃焯安則稱,為應付粵港澳大灣區內跨境旅客增加,冠忠已就網上購票及手機支付程式進行優化,現適用於微信香港錢包;跨境巴士另提供無線上網(WiFi)服務、獨立USB充電插座。此外,港珠澳區乘客亦可選用跨境出租車服務。

  黃焯安稱,香港往返澳門,海路交通「各有各好」,但認為新增路線,勝在上落站點較多,相信能夠節省時間。對於另一跨境巴士「港澳一號」早前已公布票價安排,他認為雙方不會構成惡性競爭,反而為市民提供更多交通選擇,日後傾向以大橋往返內地珠西地區,取代現有經深圳虎門橋路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