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演完「絕食騷」 兩派理大生鬥餐死

時間:2018-10-15 03:16:21來源:大公報

  早前大搞「絕食騷」、被諷「真表演、假抗爭」的理大學生會,與另一反對派政團職工盟關係密切的學生組織「理事亭」,爆出內訌醜聞。

  理大學生會早前以違法「佔中」四周年之名,擅自違規把校內「民主牆」改為所謂「連儂牆」,更為「港獨」標語打開大門。其後校方果斷制止,要求學生會在限時內還原,結果理大學生會發起所謂的「絕食」行動抗議,但最終仍「跪低」、同意還原。

  「理事亭」日前在Facebook發出長達二千字的帖文,質疑理大學生會未有堅守原則、堅持到底,「跪下粉飾太平」。此前亦有不少網民諷刺理大學生會,是因為「太肚餓」而放棄絕食。

  帖文又批評,理大學生會草率行事、策略失當、進退失據,而且背離群眾、與校方舉行閉門會議,「對群眾呼之則來揮之則去」。講嚟講去,無非擺不平「光環誰屬」的問題。

  大公報去年九月曾踢爆,所謂的學生組織「理事亭」與反對派政團職工盟關係緊密,前者由職工盟屬會與理大、教大、浸大等院校學生組成的「工學同行」衍生而來,取態相當激進,而且不時在校園散播「港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