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行山市民:辛苦你們!多謝!

時間:2018-10-14 03:16:2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毅行者活動下月就要在麥理浩徑舉行,中央駐港機構和中資企業義工隊昨日清理垃圾和塌樹時遇到了不少行山操練的人士。他們說,清理活動有助毅行者順利舉行,紛紛向義工們表示:「辛苦你們啦!多謝!」行山人士陳先生見到駐軍參與此次活動,更開心地唱起了《我是一個兵》:「今天我真真正正看到我們祖國人的好處,果然是『我是一個兵,來自老百姓』,多謝解放軍!」

  本身是中旅員工的東區區議員林心廉也參與了昨日中資機構義工隊清理麥理浩徑的工作。他接受《大公報》訪問時表示,清理初段只是執垃圾,但中段有塌樹擋路,而且部分路段沒有台階,困難重重。駐軍一直衝鋒在前,鋸除塌樹及清理垃圾,並且一路照顧義工們。「有義工抽筋,解放軍即刻行過來問,要不要我背你?」林心廉說,雖然義工婉拒了戰士的好意,但內心非常感動。「解放軍本身背了很多行山裝備和工具,他們還把自己的水和食物分給我們。」林心廉感嘆說:「能夠和駐港部隊的士兵一起同甘共苦,大家都非常開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