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10歲名校男生橡筋繩自縊亡

時間:2018-10-14 03:16:15來源:大公報

  圖:警方在現場沒有檢獲遺書,正調查男童尋死原因 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荃灣灣景花園一名10歲男童昨晚在家上吊自殺,母親發現後報警,惜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現場消息指,男童在九龍區一間名校就讀小五,生前患心理病症。警方在現場沒有檢獲遺書,正調查男童尋死原因。

  昨晚7時許,荃灣灣景花園4座一單位內,一名36歲姓梁女子報案,指其10歲姓鍾兒子在屋內用橡筋繩上吊。救護員接報趕至,將男童急送往仁濟醫院搶救,男童當時已陷入昏迷,醫生搶救後,惜最後返魂乏術。家人情緒激動。

  疑患亞氏保加症

  據悉,男童在九龍一間名校讀小五,成績不錯,但近月情緒不穩,其父母曾帶他看醫生,懷疑他患上亞氏保加症。男童昨晨由母親帶返學校參加課外活動,至下午五時自行返家,並反鎖在房內一直沒出來。母親返家後見兒子反鎖在房內,由於兒子之前也試過反鎖房內,故不以為意,至晚上用膳時間,鍾母叫兒子食晚飯,但一直無人回應,擔心兒子安危下遂召來鎖匠開門,驚見愛兒以行李橡筋繩在門後的掛鈎上吊,於是慌忙報警求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