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助選團隊鳥獸散

時間:2018-10-13 03:16:14來源:大公報

  圖:深水埗地鐵D2出口附近,劉小麗街檔職員們草草收拾撤走

  【大公報訊】劉小麗被再度DQ的消息一經傳出,其助選團隊、街站義工一片落寞。昨晚八時許,大公報記者發現,深水埗地鐵D2出口附近一個街站,十多名劉小麗選舉團隊的工作人員面如死灰,既不高聲呼喊,亦停止了派發傳單,與一周前助選團隊囂張狙擊其他候選人的姿態有天淵之別。記者詢問其中一位年輕女性工作人員接下來團隊有何打算,她答稱「真係唔知」,大家也是剛收到消息,「正在想辦法」。大半小時過去,十多名工作人員似乎都無收到「指示」,最後百般無聊,又或許是天涼肚餓,終於草草收拾攤檔「鳥獸散」。

  就在一周前,記者在九龍西區採訪時,見到多名劉小麗助選團成員、一直為劉參選「保駕護航」的「港獨」激進分子,包括人民力量譚得志、主張「港獨」的「鳩嗚團」錢寶芬等人,在毫無先兆下瘋狂滋擾和衝擊另一補選參選人,粗言橫飛,氣焰囂張,現場一片混亂。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