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粉嶺站三日兩宗跳軌 老婦不治

時間:2018-10-11 03:16:38來源:大公報

  圖:警方人員到北區醫院調查婦人墮軌案

  【大公報訊】一名7旬老婦昨在港鐵粉嶺站月台趁列車埋站前跳下路軌,被捲車底重創,由消防員救出後送院搶救不治。這是港鐵粉嶺站三日內發生第二宗跳軌意外,在前日早上繁忙時間,一名23歲青年在月台躍下,被列車捲入車底死亡。

  昨晨十時許,一列前往紅磡的列車即將駛進港鐵粉嶺站月台時,站在月台近尾的一名李姓老婦(73歲)突然跳軌,被列車捲進車底。警員接報趕至封鎖現場,消防員落路軌救出傷者。李婦被送院搶救,至11時許證實不治。警方翻查閉路電視片段,發現老婦趁列車埋站前,跳下路軌,事件沒有可疑,現場未有檢獲遺書。

  列車服務大受影響

  受跳軌意外影響,東鐵線列車服務需要作出調整,太和來回上水站服務暫停;紅磡來回大埔墟5分鐘一班車;紅磡來回太和10分鐘一班車;上水站來回羅湖站10分鐘一班車,上水站來回落馬洲站15分鐘一班車;其間港鐵安排免費接駁巴士行走大埔墟至上水站,接載受影響乘客。直至約11時35分,東鐵線列車服務陸續回復正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