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通車首日 西九站口岸錄逾7.58萬旅客

時間:2018-09-25 18:54:5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黃仰鵬深圳報道:港人北上過中秋,加上大批市民爭相體驗新開通廣深港高鐵香港段,深圳口岸迎來出入境客流高峰。深圳邊檢總站透露,中秋三天假期,深圳口岸日均出入境達90萬人次,其中新開通的西九龍站口岸全天驗放出入境旅客達7.58萬人次,昨日截至下午六時,已查驗出入境旅客近3.7萬人次。

  上周六(22日)是中秋小長假第一天,深圳邊檢總站當日出入境旅客達89.9萬餘人次。星期日出遊人數更增多,全天深圳各口岸出入境旅客流量達90.7萬餘人次,當天開通的廣深港高鐵西九龍站口岸,吸引大量旅客選擇體驗「一地兩檢」,口岸當日錄得出入境旅客逾7.58萬人次。

  昨日是中秋小長假最後一天,截至下午五時,深圳邊檢總站出入境旅客共39.3萬餘人次。截至傍晚六時,經西九龍邊檢站出入境旅客近3.7萬人次。西九龍邊檢站提醒旅客,乘坐高鐵出入香港須持有效證件和簽註,內地往來香港西九龍站的高鐵票是乘車的憑證,並非有效出入境證件,乘客需仔細檢查電子往來港澳通行證的赴港簽註次數是否已經用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