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濟南同鄉會度中秋迎國慶

時間:2018-09-22 03:16:25來源:大公報

  圖:香港濟南同鄉會籌委會主任林東明(前排右一)、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姜在忠(前排右四)、中聯辦機關工作部部長王克忠(前排中)與一眾嘉賓合照

  【大公報訊】在花好月圓、舉國歡慶的日子,香港濟南同鄉會(濟南同鄉會)日前舉行「歡度中秋,喜迎國慶」聯誼會,籌委會主任林東明主持會議,特邀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兼香港文匯報、大公報社長姜在忠,全國政協委員朱銘泉、中聯辦機關工作部部長王克忠、中聯辦社聯部副部長鄭戰良、香港青島同鄉聯誼會會長董瑞婷、山東省政協委員程學展等出席晚會。當晚高朋滿座,各界友好、鄉親鄉賢共聚一堂,喜迎中秋。

  朱銘泉致謝辭時讚揚濟南同鄉會還未成立,就能夠召集多人,人才鼎盛。他說社團有凝聚力,能團結內部力量,大家只要一條心不求名利,做好服務,社團領袖思想上充分準備去貢獻,做好內部團結,預祝濟南同鄉會盡快成立。

  鄭戰良致辭時表示濟南同鄉會籌委會經數次開會,十一月下旬正式成立,非常期待,籌備過程中社聯部會盡力協助,中秋節馬上就到,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濟南同鄉會籌委會主任林東明致歡迎辭時,特別感謝全國政協委員姜在忠及朱銘泉光臨,籌委會工作順利,十一月下旬山東香港招商周期間舉辦成立大會就職典禮,屆時全國政協副主席及省市各位領導光臨典禮。

  為第二家鄉多做有意義事

  董瑞婷表示,香港是濟南鄉親第二家鄉,是讓他們發展的地方,社團能讓大家有家的感覺,不論年輕、老的,社團這個平台讓所有會員都有家的感覺。「我們本着愛國愛港,愛我們的家鄉宗旨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共同發展好社團這個平台。」

  是次晚會鄉情濃郁,香港濟南同鄉會聯誼會由籌委會主任林東明率眾舉杯祝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