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踢拖賊偷成箱月餅 「天眼」影曬

時間:2018-09-21 03:16:35來源:大公報

  圖:位於元朗大馬路的恆香老餅家被偷走整箱月餅/ 大公報記者周慶邦攝

  【大公報訊】記者周慶邦報道:中秋節將至,元朗大馬路「恆香老餅家」月餅遇竊。前日一名穿「短褲踢拖」的男子,懷疑趁店員忙於招呼顧客期間,在門口將整箱月餅捧走,涉及12盒月餅總值約2,600元。店員翻看店內閉路電視,相信竊賊上周曾企圖犯案,但遭職員識破,至前日「狼胎賊」終乘機偷走一箱月餅。

  據店員指,因臨近中秋佳節,店舖在元朗大馬路門口的上樓梯位置,臨時堆放十多箱月餅,並用膠紙圍封,以備店員隨時取貨。前日下午5時許,該店姓王(54歲)女店員報案,指被人偷去一箱月餅。警員到場調查及翻看閉路電視,證實約兩小時前,一名瘦身材約50歲穿拖鞋的男子,乘店員忙於工作時將門口的整箱月餅偷走,案件列作盜竊案跟進。事後店員指店舖亦曾試過被偷月餅,「但都是『一盒一盒』咁偷,諗唔到佢咁狼死,成箱搬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