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食在鮜門 嘗「廣東第一鮮」

時間:2018-09-19 03:16:29來源:大公報

  旅行,自然少不了飲飲食食。不少港人好海鮮,素有「中國海鮮美食之都」的鮜門是極佳去處。由深圳北站出發,不到一小時車程就可抵達鮜門站。沿國道西行不到一千米,沿路食肆飯店招牌林立,多以海鮮為主。

  鮜門海鮮被譽為「廣東第一鮮」。在鮜門吃海鮮,毋須上網看食評,隨便走進一家餐廳,就可以品嘗到極鮮美的海鮮,因鮜門海鮮一向靠種類多樣、食材新鮮取勝。除了可直接到食肆,更可直接前往附近的海鮮市場自己挑選海鮮,再交給市集附近的飯店加工,煎炒蒸炸,全由你話事。加工費約20元人民幣一個,人均消費不到100元就可以食到海鮮盛宴。

  小漠漁村適合Hea

  若想更深入一點遊覽鮜門,還可以選擇三輪摩托前往小漠漁村。三輪摩托是汕尾陸豐的主要交通工具,五元起步,從高鐵站到小漠漁村只需30元。

  漁村盛產海膽、蠔、紫菜、對蝦等。旅遊資源豐富,儼如一個天然的避風塢,吃住玩樂樣樣齊全,沒有珠三角城鎮的喧囂,在安靜古樸的老街Hea下亦別有一番風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