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秋旅團《延禧攻略》搶客

時間:2018-09-18 03:16:32來源:大公報

  圖:延禧宮成了故宮必遊景點,遊人絡繹不絕/讀者供圖

  宮廷劇《延禧攻略》熱爆內地和香港,延禧效應在今個中秋節前後,帶旺旅遊和消費。劇中女主角魏瓔珞居住的「延禧宮」,也爆紅成為旅行團最潮景點,遊故宮必到此一遊;劇中乾隆皇帝最愛吃的荷花酥源自杭州,有旅行社趁熱潮在杭州美食團加入品嘗荷花酥。/大公報記者 賴振雄報道

  《延禧攻略》在內地點播率超過100億,香港的電視台正在播映,同樣掀起港人追劇熱潮。多間旅行社趁着全城效應,最近在旅行團加入劇集元素。

  嘗美食試坐高鐵

  「就好像以往韓國團看《大長今》,現在北京團就有《延禧攻略》!」中旅社副總經理吳熹安向《大公報》表示,遊北京故宮,最新加入到訪延禧宮,初步反應良好,杭州團就帶團友吃荷花酥,口碑甚佳,連同本月底去錢塘江觀大潮,今個中秋節前後,單是華東線就有過百團,報團人數較去年多。

  康泰旅行社發言人向大公報記者稱,今個中秋節報團反應理想,增遊延禧宮是近期安排,成為團友「打卡」熱點,導遊在行程中會講述歷史,也甚受團友歡迎。名廚Jacky Yu(余健志)帶隊的「華東新派創意料理五天美饌之旅」,團費19999元也已爆滿,行程加入品嘗《延禧攻略》荷花酥,體驗乘坐高鐵和諧號列車(包一等座位),讓旅客率先感受內地高鐵既平穩又快捷。

  想感受《延禧攻略》的人和事,也不一定返內地。繼秦嵐(富察皇后)最近打頭陣,來港出席品牌宣傳,劇中主要演員,包括吳謹言(劇中飾演瓔珞)、許凱(飾演傅恆)、蘇青(飾演爾晴),以及正在內地拍劇的香港演員佘詩曼(飾演嫻妃),將於今個中秋節來港跟粉絲見面。

  瓔珞來港會粉絲

  一眾演員會在中秋節(24日)晚上八、九時,在馬鞍山一個商場跟粉絲近距離接觸,並有應節的互動環節。消息指,當晚有吳謹言、許凱、蘇青三位,以時裝亮相,佘詩曼及秦嵐有要務,不會出席晚上活動。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企業傳訊部證實《延禧攻略》演員下周來港與觀眾見面,下午錄影節目只限登記用戶透過手機應用程式或Facebook登記,隨機抽出200張入場券,名額50個,晚上商場活動屬免費公眾場合,有遊戲環節及電視直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