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玻璃碎片危懸商廈

時間:2018-09-18 03:16:26來源:大公報

  圖:玻璃幕牆碎裂,窗外風景令人唏噓/讀者供圖

  【大公報訊】記者湯嘉平、趙凱瑩報道:紅磡海濱廣場過百玻璃幕牆被「山竹」摧毀,善後工作仍進行中。大公報記者昨現場所見,多個單位仍有玻璃窗碎片懸掛在大廈外,部分則被強風捲起摔落地,但不少路人不顧危險駐足拍照。有高層租戶盼管理處盡快提供維修時間表。

  海濱廣場二座高層租戶黃小姐稱,昨早回到公司,除玻璃爆裂外,假天花亦被強風吹倒,多個放有文件的櫃亦倒塌,紙張散落一地,場面混亂。

  她透露,除自身單位,大廈幾乎過半單位的玻璃窗均已爆裂,在風中搖晃,眼見不少途人在樓下海濱長廊遊走感擔心,希望警方盡快將全段路封閉,並提示途人不要走近。

  現場所見,警方昨已在海濱廣場外圍設立封鎖線。大廈管理處亦派員上樓清除破裂的玻璃窗,工人進行打掃及清理,也有工人搬來木板,將破損的玻璃窗暫時遮擋。廣場內清理玻璃碎片的工人湯小姐稱,大廈內的辦公室滿地殘渣,天花板上仍有燈座懸在半空,為免意外發生,「只好一直帶頭盔。」

  另外,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昨巡視紅磡,發現海濱廣場一,二期仍有玻璃窗碎像紙一樣在天上飛來飛去,亦有窗框在半空搖搖欲墜,非常危險。她認為政府應呼籲市民在街上時,必須隨時注意頭上有否容易墜落的東西,避免發生意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