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澳新郎及時迎親 打風打唔甩

時間:2018-09-16 03:16:12來源:大公報

  圖:李先生的結婚單車隊,在大澳街頭巡遊宣布喜信

  【大公報訊】農曆八月月初圓,不少新人趁旺月共諧連理,豈料「程咬金」山竹殺到!有大澳新人昨日趕及在一號風球下「迎親」,但原定今日擺喜酒的新人卻好大機會撞正十號風球,有酒樓表示,全部訂了今日酒席的新人均要擇日補辦,有酒樓集團因此損失約百萬元生意。

  大澳新郎李先生昨早踏着雙人單車,穿過大街小巷將新娘接入家中,為緊張撤離的大澳添上喜慶氣氛。新郎稱,大喜之日有「山竹」做見證,代表兩人愛情承諾,矢志不移,強調:「打風都打唔甩!」

  敘福樓主席、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黃傑龍向《大公報》記者表示,酒樓一個星期前已開始聯絡客戶,客戶本想「睇定啲」未落決定,但兩、三日前見「山竹」來勢洶洶,全部選擇改期。

  酒樓集團失百萬生意

  新光酒樓常務董事總經理胡珠亦指,旗下酒家約九成婚宴和中秋提早做節的酒席取消,留下的多數是只訂一、兩圍做節的客人。他嘆「山竹」來得不是時候,令集團損失上百萬生意,就算新人補擺酒席,亦可能只擺原定的一半。

  至於茶客,兩間酒樓集團均指今日會有限度營業,但不會加價,會向員工補交通費等額外津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