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混淆是非 臭味相投/李怡曾志豪最愛爛蘋果

時間:2018-09-14 03:16:30來源:大公報

  香港《文匯報》早前慶祝創刊70周年,本港政商界知名人士齊來舉杯致賀。反對派大概太「葡萄」,又或者慣了為反而反,近日不斷唱衰、抹黑那些支持文匯報的各界朋友。「亂港文人」李怡、曾志豪就在《蘋果日報》撰文,指摘各界對文匯報的讚美之詞是「說謊」、「擦鞋拍馬屁」,又質疑文匯報的公信力,雲雲。鄭晴心想,這些話出自民族敗類李怡、「太監」曾志豪及毫無公信力的《蘋果日報》之口,可笑之極。

一個擅抹黑 一個慣爆粗

  李怡年少時在愛國學校讀書,嚮往社會主義,曾經在《文匯報》投稿,1970年創辦雜誌任總編輯,直至1998年雜誌停刊。但之後李怡在壹傳媒報刊內發表時評專欄文章,並徹底投靠黎智英,與壹傳媒宗旨一樣,不惜顛倒黑白、混淆是非,以抹黑詛咒內地同胞和內地社會為能事。

  曾志豪又何許人也?原來他是一名低俗「爛口」之人,一直濫用大氣電波做亂港行為。早年在港台節目《頭條新聞》扮演太監「小豪子」出曬位;講到衰多口,他在《瘋SHOW快活人》節目中「爆粗」,一度被罰封咪十一日。看來他是死性難改!

  壹傳媒集團旗下刊物過往劣跡斑斑,1998年「陳健康事件」正是一例。當年陳健康的妻兒自殺身亡,蘋果記者竟付錢給他,請他北上尋歡,換取記者拍攝陳尋歡的「獨家照片」,其後陳承認收蘋果記者五千元「津貼」, 「擺甫士」給記者拍照和報道。時隔廿年,《蘋果》這單假新聞仍為人詬病。

  李怡、曾志豪和壹傳媒刊物全部「其身不正」,擺明狼狽為奸、含血噴人。鄭晴奉勸他們大發謬論之前,請先照照鏡子,反省下自己曾做過什麼事。

  鄭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