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八旬婦買完 過路遭貨車撞斃

時間:2018-09-12 03:16:29來源:大公報

  圖:貨車事後停在現場受查/大公報記者黃俊華攝

  【大公報訊】記者黃俊華報道:西環昨發生奪命車禍,一名八旬婆婆買餸回家,橫過馬路時被一輛重型環保斗貨車捲進車底重創,送院不治。警方拘捕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的司機。由於在距離意外地點不足十米處,便設有行人過路處,警方正調查是否有人貪方便橫過馬路肇禍。

  喪生的婆婆姓袁(81歲),警方已通知其家屬到醫院認屍。至於被捕的司機姓潘(43歲),事後獲准保釋候查,十月中向警方報到。

  昨日上午11時許,潘駕駛的重型環保斗貨車,沿石山街西行,在近士美菲路一個行人過路處附近,撞到該名婆婆。她頭部重創昏迷,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現場遺下一條鮮魚和大攤血漬。警方調查發現,意外地點距離行人過路處不足十米,懷疑婆婆棄用過路處橫過馬路導致意外。港島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調查案件,呼籲任何目擊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人士,迅速聯絡警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