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市民促選舉主任DQ劉小麗李卓人

時間:2018-09-12 03:16:19來源:大公報

  圖:市民請願批評劉小麗及李卓人,偷步宣傳及籌款備戰補選/大公報記者林良堅攝

  【大公報訊】記者賴依婷報道:團體「新年代」昨到九龍城政府合署示威,抗議之前被DQ的劉小麗及工黨前立法會議員李卓人,在立法會九龍西補選提名期前偷步宣傳及籌款備戰,要求選舉主任禁止被DQ的議員及散播「港獨」言論人士再參選。

  「新年代」成員持「涉嫌提名期前違規宣傳籌款、強烈抗議劉李小人偷步補選」橫額,及「自決派劉小麗、不得參加補選」等標語,並大喊「7.1宣傳籌款、劉李小人偷步」等口號。

  《大公報》的報道曾踢爆,九龍西補選提名期十月二日才展開,但打着工黨旗號的劉小麗和李卓人在今年「7.1遊行」擺街站籌款,以「選舉開支龐大」、「直幡、海報都係錢」呼籲途人捐款。

  「新年代」成員指籌款明顯用作選舉開支,當日劉派發的單張更寫明「未來九龍西的補選,實在許勝不許敗」及「我希望重返議會」等字眼。團體促選舉主任禁止劉李二人參選,若他們稍後參選,又不依法申報之前的捐款,即涉違反《選舉條例》,應嚴格執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