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紅油彈」襲實惠老闆名車及母校

時間:2018-08-21 03:16:1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突發專題組報道:時富集團董事長兼實惠家居老闆關百豪(圓圖)的渣甸山獨立屋,昨晨遭駕電單車狂徒投擲「紅油彈」,關的兩輛座駕被濺中,鄰居兩輛名車亦被波及。約一個小時後,關百豪的母校葵涌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大閘門亦被淋紅油,並被掛上關百豪及其兒子的海報。

  灣仔警區反黑組將兩案合併調查,列刑事毀壞案處理。消息稱,警方調查範圍,包括有報道指懷疑涉及股票交易糾紛。

  昨晨近七時,跑馬地白建時道67號一名保安員,巡邏時發現一間獨立屋門前有大片紅油,四輛名車遭濺中,報警求助。

  「天眼」攝下電單車狂徒

  據悉,除關百豪的兩輛座駕外,一個姓明的地產家族名下兩輛名車亦被紅油濺中。消息稱,現場附近的街道,早前曾有人貼上有關百豪名字的大字報,後來被撕毀。

  警方翻查屋苑閉路電視,發現案發時有不法之徒駕電單車掩至屋苑門外,向內投擲了兩個盛載紅油的膠袋,然後駕車高速逃離。到早上八時許,葵涌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大閘門外亦被淋紅油,該中學為關百豪的母校。

  時富發聲明強調財政穩健

  時富集團昨發出聲明,指集團近日受到不法之徒光天化日下滋擾,已即時報警處理,並對有關暴徒及滋事者破壞社會秩序,損害本集團及董事長關百豪聲譽等行為,予以強烈譴責。該聲明強調,集團財政穩健,完全沒有債務或相關問題,並保留一切權利,追究惡意中傷、誹謗抹黑及捏造事實者的所有法律責任。

  林護紀念中學向家長及舊生發信息,指有關學校鐵閘被淋紅油一事,已經報警處理。據學校掌握的資料,是次事件並非針對學校,也不涉及任何教職員、在校學生或家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