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針魔再現! 38號九巴椅插縫紉針

時間:2018-08-20 03:16:28來源:大公報

  圖:38號九巴下層座椅被發現插有一支約一毫米粗的縫紉針/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巴士再發生刺針事件。有市民前午乘搭一輛38號路線九巴,其間在觀塘準備落車時,發現下層座位插了一支針,立即通知車長報警,警員到場將該支針檢走及展開調查,九巴對事件予以強列譴責,強調蓄意傷害他人身體是非常嚴重的罪行,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消息稱,一名男學生前日乘搭一輛由葵盛東開往平田的38號路線九巴,稍後到達觀塘APM商場附近準備落車,其間發現下層右邊第二排近走廊位置座椅,插有一支估計是縫紉針,針頭約一毫米粗,男學生即時通知車長。

  九巴發言人表示,前午約2時許,有乘客向車長表示發現下層座位插了一支針,事件已通報警方,會將相關證據(針)交給警方調查,事件中無人受傷;九巴對事件予以強烈譴責,強調蓄意傷害他人身體是非常嚴重的罪行,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自今年6月起,接連發生巴士發現刺針事件,雖然警方重案組探員曾於7月於青衣長發邨拘捕一名姓莫(30歲)無業漢,懷疑他涉及其中三宗刺針案,惟與巴士有關的刺針案至今已有最少14宗;對上一宗發生在本月3日,一輛由烏溪沙開往柴灣的682號新巴,上層一個座位椅背發現插有一支約4厘米長的縫紉針,事件中無人受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