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陳健波斥「港獨」最終害死港人

時間:2018-08-19 03:16:1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莊恭誠報道:主張「港獨」的「香港民族黨」昨日在Facebook發表帖文,聲稱「鑒於近日以來香港自由迅速惡化,我黨現再發公開信予美國總統杜林普(特朗普),促請總統先生審視《美國─香港政策法》,並撤銷香港及中國的世貿成員身份。」保險界立法會議員陳健波批評,「港獨」的結果一定是犧牲香港人,令香港失去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令市民失去經多年努力才得來的安穩生活。

  陳健波認為,「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鼓吹「港獨」、聲稱香港要民主就要「獨立」,但對方根本沒有深思熟慮,沒有顧及香港的安危。他指出,若真如陳浩天所言,後果將十分嚴重,如果香港與國家對着幹,香港會斷水斷糧,將來不知如何生存。

  陳健波表示,民主重要,但民生更重要,如果用「港獨」換取所謂的民主,其實一定會令香港生靈塗炭。「現在陳浩天想靠把口洗香港人的腦,他自己可能會有得益,但最終一定會害死香港人,希望他不要再不斷測試中央的底線,否則結果只會令中央對香港愈收愈緊,對香港絕不是好事。」

  陳浩天日前在香港外國記者會的配合下,藉對方租自政府的會址公然鼓吹「港獨」,當時已揚言要英美介入香港事務雲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