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陳凱欣街跑 為亞運健兒打氣

時間:2018-08-19 03:16:14來源:大公報

  圖:九龍社團聯會舉行「全城跑步」,陳凱欣(前排中)沿途向居民介紹健康生活

  【大公報訊】昨日亞運會開幕,九龍社團聯會亦舉行「全城投入.活出健康」系列活動的全城跑步,聯會健康大使、食物及衛生局前政治助理陳凱欣與一眾跑手從紅磡碼頭出發,沿紅磡街市跑至黃埔港鐵站A出口結束。陳凱欣沿途還向居民介紹健康生活,她在社交網站貼文稱,「愈跑愈精神,愈跑愈開心,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希望大家,身體健康.活得開心。」

  陳凱欣關注亞運會的情況,並用「食字」的方式為參加亞運的港隊健兒加油打氣:「本港派出歷年來最多的運動員參賽,凱欣衷心祝他們『凱』旋歸來,歡『欣』慶祝」。

  她說,雖然自己未能親自到現場睇比賽,但會和其他市民,在香港為本地精英打氣,正如在「全城健康日」啟步禮上,便特別與曾奪三屆世界武術錦標賽冠軍的周定宇,一同祝願香港隊取得佳績,「香港隊加油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