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林鄭撐社企小店 體現港人堅毅精神

時間:2018-08-15 03:16:35來源:大公報

  圖:林鄭到「喜樂餐飲教室」吃飯,又讚宋太(左三)樂於助人,午市提供廉價飯盒予附近打工仔,更聘請其他智障人士工作\林鄭月娥fb圖片

  【大公報訊】「喜樂常來,常來喜樂」,位於長沙灣福華街的社企餐廳「喜樂餐飲教室」專門聘請智障人士工作,並憑廉價午餐打出名堂。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日前「幫襯」時讚揚店主宋太體現港人勤奮、堅毅、自強不息的特質,令人敬佩,更明言「撐小店」呼籲大家「多啲去幫襯」。

  林鄭月娥前晚在Facebook發帖稱,特首辦主任前日於社企餐廳包場宴請二、三十人,包括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及民建聯葛珮帆、劉國勳、工聯會郭偉強等。

  林鄭月娥講述,宋太在丈夫去世後,獨力撫養患有自閉症及輕度弱智的女兒,為讓女兒有工作機會,她近年用積蓄及社署的資助開設社企餐廳。宋太更樂於助人,午市提供廉價飯盒給打工仔,又聘請其他智障人士工作。

  食衛局局長陳肇始昨亦在Facebook發帖,她與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等當晚亦是座上客,讚揚「宋太自強不息的故事,有血肉有情感。她用心關懷其他人,讓我們在煩囂裏找到人性的美麗蹤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