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獲港大取錄 17歲女生疑選科困擾墮斃

時間:2018-08-14 03:16:28來源:大公報

  圖:死者母親(中)悲慟不已

  【大公報訊】記者周慶邦報道:17歲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考試(DSE)女考生喜獲香港大學取錄,看來前途一片光明之際,她於昨日凌晨在長沙灣寓所墮樓死亡。其單親母親得悉愛女身亡,傷心欲絕。警方初步調查懷疑,女事主因受大學選科問題困擾而自尋短見。

  母哭成淚人

  墮樓死亡的準大學女生姓阮,與母親、兄長及胞姊同住美孚新邨第三期一個單位,早前DSE放榜,她獲優異成績,更獲香港大學取錄,暑假完結後將成為大學生,昨日亦是香港大學的開放日。

  這宗悲劇於昨日凌晨二時許發生,阮女的母親報警,指女兒在寓所的廁所內墮樓,倒卧在大廈對開地上。消防及救護員到場,將陷於昏迷的阮女送往瑪嘉烈醫院搶救,惜傷重不治。阮母得悉噩耗,情緒激動,哭成淚人,由一名男親友陪同到醫院,見愛女最後一面。

  警方在現場調查後,未有發現女事主的遺書,初步懷疑她因學業問題,情緒大受困擾,因而覓輕生念頭,事件沒有可疑。消息稱,阮女早前曾與母親討論大學選科問題。香港大學發言人表示,對事件感到非常難過和惋惜,但由於現時掌握的資料有限,仍需進一步了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