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議員促盡快取締違法組織

時間:2018-08-12 03:16:2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對於「學生獨立聯盟」在尖沙咀發起所謂「光復行動」,有議員譴責他們故意挑起社會矛盾,「唯恐天下不亂」,認為政府有責任取締任何非法活動組織。

  九龍西立法會議員蔣麗芸認為,「學獨聯」是宣揚「港獨」的政治組織,有違基本法,政府有責任取締任何非法活動組織。她又指,即使對事情有不滿,亦不應以粗暴方式宣泄,否則將為社會帶來不良影響。至於街頭表演者的問題,蔣麗芸認為,現時法例有不清晰的地方,導致社會出現紛爭,政府應就事件作檢討,劃定表演區域及制定表演者發牌制度。

  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批評「學獨聯」是「唯恐天下不亂」,對有關行為予以譴責。他指出,「學獨聯」成員用粗言穢語及侮辱性標語,故意挑起社會矛盾,行為惡劣。他說,取消旺角行人專用區是因為屢遭投訴噪音滋擾而未有改善,但不少表演者臨走時承諾日後會改善,他一直有關注旺角行人專用區表演者轉移到其他地方的情況,但認為暫時未見很大的混亂,相信無論市民或表演者都需要時間適應,區議會將繼續留意相關情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