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內地空間大 港青冀北上闖新天

時間:2018-08-12 03:16:25來源:大公報

  圖:黃燕鈺坦言願意到內地創業發展/大公報記者李陽波攝

  在連日的參訪過程中,港青對內地當前日新月異的發展更是讚嘆有加。許多港青表示,當前內地許多城市都在上演「搶人」大戰,這給香港青年亦提供了很好的發展機會,而內地良好的雙創環境和廣闊的發展空間,也對他們有很大吸引力。

  本月七日下午,在參加完「夢迴長安─樂業兩地 創享未來」陝港同行青年交流活動之後,交流團成員黃燕鈺告訴記者,在聽取了幾位陝西創業青年的故事後,她收穫頗豐。她表示,如今內地有許多政策支持港青過來創業,如果有機會,自己也會選擇到內地發展。

  在本月九日參觀完西安創新設計中心以後,慈幼英文學校高二學生莊弘毅說,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內地在創新創業方面系統化的流程和平台。他又說,自己將練好本領,將來努力到內地發展。

  交流團成員莊金潮則表示,內地發展環境日益國際化,港青可以更好地「走出去」,融入其中。現時高二的他同時表示,已打算高考的時候選擇報考內地高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