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40年變化大 要迎接新挑戰

時間:2018-08-11 03:16:45來源:大公報

  鄧先生  近年來往香港與內地經商,見到內地變化很大,例如電子商務、手機支付等,讓生活變得更為便捷,而圖片展主題為港人參與改革開放,當年不乏港商把握機遇,放膽闖入內地市場。如今是港青把握大灣區和「一帶一路」的黃金時機,發揮自身優勢,與國家同步發展,做出成績。

  張女士  本身是北京人,醫科出身,對改革開放最深的感受是國家讓人民知道知識改變命運,提升家庭素質。現在內地和香港緊密連接,希望正在香港讀書的女兒可以在這個中西文化交融的地方學習,畢業後可以兩邊發展,各取所長,做內地和香港的橋樑。

  葉小姐  改革開放令國家發展好快,香港應該學習!自己好細個去過深圳的農村,覺得好落後,但幾年前再去已經變得好先進,所以上個月選擇去深圳的公司實習,畀錢全部有電子支付,方便到好唔習慣!畢業後都想試下返內地創業!

  王先生  40年來變化很大,改革開放也讓人民的心態更開放,每個人對經濟、文化也更open了,會做新挑戰。未來的機遇應該是「一帶一路」,世界經濟的相互融合、促進,每個國家都有開發的需求,因此我目前正在做「一帶一路」地產開發的工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