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獨」女張倩盈私生活混亂令人作嘔

時間:2018-08-10 03:16:31來源:大公報

  「港獨」分子私生活混亂眾所周知,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代表會主席張倩盈更大玩四角戀,做「小三」兼派「綠帽」!一個揚言「聽到國歌會嘔」的人,其實她的私生活才真正令人作嘔。大公報記者直擊,本身有男朋友的張倩盈,竟然在「傘兵」區議員辦事處實習時「搭上」男同事,兩人多次在街上旁若無人地纏綿,更令「新歡」拍拖四年的「正印」女友傷心至在社交網站聲稱「關窗開煤氣」!\大公報記者 冼國強(文) 調查組(圖)

  現年22歲的張倩盈(Alice),今年三月當選學聯代表會主席後,曾對傳媒說大學社運女性較少,「連家人都吩咐不能在學聯會址過夜」,企圖「扮純情」博上位,但原來私生活一團糟!Alice有一個拍拖兩年半、同在嶺南大學「播獨」的男朋友文韜,不過,她在今個暑假開始在「傘兵」楊雪盈的區議員辦事處做實習,火速搭上正參與辦事處工作、同為「獨圈」的楊子雋。

  和新歡當街激吻 轉頭與男友拍拖

  在7月17日,大公報記者發現,Alice與楊子雋下班後,在Alice位於九龍灣淘大花園的寓所樓下擁吻纏綿,長達十餘分鐘。隨後幾天,二人多次趁下班拖手共晉晚餐,又情不自禁在大街擁吻。

  以為Alice已經與原男友文韜甩拖?但大公報記者發現在她與楊子雋公然親熱的幾日後,竟又單獨到文韜的大埔住所,逗留數小時。與此同時,新歡楊子雋繼續與正印女友約會!Alice則明知新歡已有女友卻仍獻身,一次偷情險被對方正印女友撞破,之後仍不「斬纜」,繼續發展這段令人側目的四角戀。

  不願「斬纜」 疑累「情敵」入院

  不過,上周一(7月30日),楊子雋的正印女友突然在Instagram上載歌詞,「能不能就這樣忍着痛淚不掉」,更寫上「關窗開煤氣」,疑似想為情自殺,翌日又上傳一張疑似躺在醫院床上的照片,看來終被拋棄。楊子雋只在IG講了句「I really am sorry(真的對不起)」,往後兩日,他如常與「小三」Alice在街頭親吻擁抱、風流快活。被派「綠帽」的文韜的Facebook就取消了與Alice的「in a relationship(交往中)」標註。「獨派」聲言愛香港,卻隱藏不了自私的劣根性,這份「愛」,還可信不可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