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小演員「個個精彩」 嘉賓連連讚好

時間:2018-07-28 03:16:35來源:

  【大公報訊】記者朱燁、周琳北京報道:香港聲輝粵劇推廣協會昨晚在北京全國地方戲演出中心參加2018年全國基層院團戲曲會演,演出的粵劇經典折子戲贏得滿堂彩。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文化和旅遊部部長雒樹剛、港澳辦主任張曉明、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對表演連連稱讚。

  在演出結束後,一眾嘉賓到後台看望了小演員們。雒樹剛再次為小演員們帶來好消息:「文化和旅遊部會為你們展示才藝搭建更多平台,不僅推動你們來內地演出,還要讓你們走出國門、走向世界去演出。」

  雒樹剛高度評價劇團的表演「賞心悅目、美不勝收;唱念做打、功架十足、韻味無窮;文戲武戲,個個精彩。」他更是讚嘆道,「你們這樣小的年紀,對我們傳統戲劇的理解如此深刻,表演得出神入化,令人難以想像。」

  雒樹剛特別提到,此番劇團的小朋友們能夠來北京演出,「要感謝特首林鄭月娥,在她和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的推動下,你們才能夠來到北京表演才藝,這也能夠看出特區政府對於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對推動內地和香港兩地文化交流,所作出的貢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