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訪華為與「未來種子」愉快交流

時間:2018-07-20 03:16:44來源:

  圖:華為公司贈送球星簽名球衣給交流團,粉絲們興奮得爭相合照

  「未來種子計劃」(Seeds for the Future)是華為公司全球CSR旗艦項目,旨在幫助各國培養本地化ICT(資訊及通訊科技)青年人才,並鼓勵各國家及地區參與建立數字化社區的工作。

  話題一致 語言非隔膜

  「未來之星」交流團此行來到「華為」設在波蘭的「東北歐客戶解決方案創新與集成體驗中心」,受到公司負責人的熱情接待。在聽取了公司在波蘭開展業務和服務當地的情況後,交流團同學與「未來種子計劃」波蘭大學生們愉快交流,很快結下友誼,儘管雙方語言、文化不同,但年輕人之間很快找到很多共同話題,現場氣氛熱烈。

  香港大學陳鈺瑜同學說,與「未來種子」交流,了解到他們是從波蘭各地選拔出來的大學精英,每年只有10名同學入選,得以與他們交流是非常難得的機會,自己也獲益良多。香港樹仁大學余潔宜同學說,與「未來種子計劃」成員交流,得知了許多自己不曾耳聞的當地情況,還有中波文化差異,令自己增長不少見識。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