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堅決禁「獨」 維護國家安全

時間:2018-07-20 03:16:20來源:

  新界社團聯會:

  非常支持和歡迎保安局依法取締「香港民族黨」運作。如縱容「香港民族黨」及其他「港獨」組織的言行,未來只會為國家、香港特區和香港廣大市民帶來無可彌補的傷害。我們同時促請保安局和警務處能嚴格按照基本法和相關法律嚴正執法,遏止任何「港獨」行為。

  九龍婦女聯會:

  堅決反對任何「港獨」的言行,本會支持特區政府行使《社團條例》禁止「香港民族黨」運作,並依法禁制任何「港獨」行為,維護國家安全和香港利益。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姚祖輝:

  「香港民族黨」在香港明目張膽推動「港獨」,還經常在海外散播「港獨」言論,這一行為嚴重違反基本法。根據《社團條例》,非法組織應給予取締,不可任其發展,影響香港社會、更加會毒害香港青少年。

  全國政協委員陳清霞:

  此次援引《社團條例》第八條規定禁止「民族黨」運作,特區政府係根據法律賦予的權利行事,法理依據充足,既是確保香港的結社自由不被濫用,也是及時阻斷「港獨」思想在香港氾濫的重要舉措。保安局同時給予「民族黨」申訴的時間和權利,此舉公平、公正、合法、合情、合理,彰顯了特區政府依法遏制「港獨」的意志和決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