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樂善堂承諾租約到期可續租住

時間:2018-07-18 03:16:27來源:

  圖:李生一家四口本月可入住350方呎新居,兩房一廚一廁一廳/大公報記者林海瑩攝

  【大公報訊】記者林海瑩報道:樂善堂的社會房屋計劃,幫助已輪候公屋三年以上的家庭,提早改善居住環境,計劃為期兩年。九龍樂善堂承諾,已入住的受惠住戶,即使兩年租約到期,也不用遷回劏房。

  樂善堂主席李聖潑表示,今次是樂善堂推出的第二期計劃,較第一期計劃面積更大,適合四至六人家庭。計劃獲遠洋集團資助100萬元,九龍樂善堂自資100萬元,首批有13個家庭可入住九龍城南角道的單位,其餘七個家庭的單位仍在裝修。

  樂善堂總幹事劉愛詩稱,社會房屋共享計劃已納入樂善堂恆常服務及年度目標,現正收集荔枝角及長沙灣的分散單位,租期為三至五年,即使住戶租約到期,若住戶願意,可搬入這些單位繼續租住,她承諾已入住的租戶,不用再住回劏房。她期望2019年3月的財政年度,包括今期的20間單位,共推出100間單位,受惠人約500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