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型爆港爸」遺體尋回 鐵人精神長存

時間:2018-07-17 03:16:36來源:

  圖:救援人員把袁志遠(圓圖)的遺體帶上岸,運送往醫院 互聯網圖片

  【大公報訊】「型爆港爸」袁志遠前日(15日)參加馬來西亞一項三項鐵人賽期間,疑被大浪捲走失蹤約20小時後,屍體被發現在事發現場附近的加弄島,令這場國際賽死亡人數增至二人。香港入境處表示,一直與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和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跟進事件。據馬來西亞傳媒報道,救援人員於昨清晨6時30分繼續搜索,至早上7時57分接獲漁民報告,指在距離事發位置約一海里的加弄島,發現一具男屍,到場後證實是失蹤20小時的香港男子袁志遠(42歲),並於早上8時14分把遺體帶上岸,運送到狄臣港醫院。

  袁志遠的四名家屬其後抵達狄臣港辦理認屍手續。香港三項鐵人港隊代表司徒兆殷昨日在Facebook貼文,悼念袁稱「最記得就是你整家人一起的鐵人精神,心痛。RIP」

  意外發生在星期日(15日),袁志遠在馬來西亞參加「狄臣港三項鐵人國際賽2018」,他在第一個項目的1500米游泳期間,疑被大浪捲走失蹤,當局搜索至昨清晨尋獲袁的屍體。

  另外,一名華裔男子參賽者譚威榮亦在該賽事的游泳項目遭大浪捲走斃命。據馬來西亞國家青年體育部部長賽沙迪表示,將成立特別調查小組,調查該三項鐵人賽是否符合當局標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