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天降帳篷傷女途人 的哥「光速」載夫慰妻

時間:2018-07-15 03:16:20來源:

  圖:D2 PLACE天台一個帳篷疑受強風影響連金屬架飛墮街上,擊傷一名女途人

  【大公報訊】長沙灣一商場昨有大型帳篷疑受強風吹襲下,連同四個金屬腳架由11樓天台飛墮街上,壓傷一名女途人的腳部,女傷者丈夫得悉事件,立即「飛的」趕抵現場陪同妻子送院,警方正就事件展開調查。

  現場為長義街九號D2 PLACE一期商場,涉事帳篷屬十樓一間餐廳所有,帳篷放在11樓天台方便顧客吸煙,據餐廳的公關表示,帳篷有石躉壓住,天台亦有圍欄及外牆,不明為何可飛墮街上。據了解,意外發生期間,強烈季候風信號正生效。本港吹偏東強風,平均風速每小時超過40公里,陣風間中達烈風程度。

  昨晨11時許,放於上址天台的一個三米乘四米帳篷,疑受強風影響,帳篷被風吹甩,連同四個金屬腳架飛墮樓下地面行人路,壓中一名姓唐(52歲)女途人腳部,據了解,唐女的丈夫在尖沙咀得悉事件後,立即登上的士趕抵現場,據接載他的的士司機事後在Facebook透露,「見佢跑上來,面青曬,自己即時變了超級薩(撒)亞人光速飛行,白車未走,佢老婆路邊正在急救。」

  11樓飛街 家人斥離譜誓追究

  唐女最終由趕抵的丈夫陪同送院,據唐女的胞妹表示,家姐在事件中小腿骨折,要安排進行手術,對意外感到非常憤怒,非常離譜,一定會追究。案件列作高空墮物,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