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託管」女友 盡情睇波!

時間:2018-07-15 03:16:12來源:

  圖:世杯決賽到處有得睇,你諗定點睇未?

  熱爆全城的世界杯決賽今晚11時「開波」,全港市民已準備就緒,大部分酒吧訂座率已達九成。有火鍋店靠直播賽事打破淡季魔咒,夜場訂座爆滿,打入決賽的法國和克羅地亞球衣,亦早已被球迷掃清光!有港男因在早前觀看賽事期間,在愛隊入球的千鈞一髮之際被女友死纏發問,以至錯過了精彩一刻,故此參加了「女友託管服務」,準備在決賽日「送走女友」,盡情睇波!/大公報記者 朱樂怡

  今屆世界杯冠軍將於今晚誕生,預料強隊法國和「黑馬」克羅地亞將有一番激戰。

  克軍球衣炒貴一倍

適逢周日,賽事時間又「不太夜」,香港酒吧業協會副主席錢雋永表示,今年氣氛特別熱烈,加上市民消費能力增強,營業額已超過原本預計的三成增長,相信新推出的酒吧地圖《Barmap》有助客人尋找有直播的酒吧,不用逐間摸門釘有關。而今晚決賽訂位最低消費約每人350至450元,若今晚才「walk-in」有機會達500元一位。

  經營火鍋店的香港餐飲聯業協會副主席林國亮亦表示,今屆世界杯帶動整體營業額比平日高三成;今晚決賽,火鍋店夜半場的訂枱已全部爆滿,形容氣氛較以往凌晨才開賽的世界杯好。

  球衣專門店「球迷世界」負責人Hugo表示,由於克羅地亞本身是黑馬,本身亦無行貨,要從歐洲訂來港,故一早賣完,但其勵志故事備受球迷熱捧,球衣市場價格由800元「炒」高一倍!強隊法國亦不輸陣,銷量多克羅地亞兩倍。

  社交平台安排嘆Spa

  睇波場地、球衣準備就緒,就只欠安置女友!由美國進軍香港僅一個月的活動社交平台Surkus,就舉辦了「決賽日女友託管活動」,男友可幫女友在決賽安排Spa療程,自己便可輕鬆睇波。29歲的Alan道出港男心聲:「女朋友無咁有興趣睇,但掛住睇波唔理佢又內疚。」故選擇「送走」女友。

  不過,Surkus發言人指,不少報名男士其實是「唔想睇波期間同女友玩問答大賽」,更有男友參加者表示,早場賽事期間,女友在愛隊「埋門一腳」時竟突然多多問題,令他在朋友面前顏面盡失,今次決賽誓要送走女友。發言人指,活動名額有12個,最終超額吸引了18名男朋友幫女友報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