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世界杯決賽你捧邊隊? 求民建聯「燈」下留人

時間:2018-07-14 03:16:30來源:

  圖:大家不妨用逆向思維找出冠軍

  本屆世界杯冷門迭出,大熱倒灶的戲碼不時出現。背後充當「燈神」的元兇,竟是本港政團民建聯?

  有網民發現,本屆世界杯多個冷門和已出局的球隊,都一早獲得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力撐「祝福」,包括:陳克勤、葛珮帆支持的德國隊,在小組賽即遭淘汰;柯創盛、鄭泳舜、陳恒鑌和梁志祥支持的阿根廷隊,在小組賽接連敗於克羅地亞、又遭冰島逼平,並在16強被早早淘汰。相反,未獲民建聯「燈神」們關照的法國和克羅地亞,均走到了決賽場。

  正當網民紛紛把民建聯一眾「燈神」、視為球賽下注的風向標,民建聯順應民意,由準決賽起在Facebook專頁推出「民主燈神」活動,由網民一人一票、「燈」出勝者。除了反應熱烈,兩場準決賽的勝負結果,更與網上投票結果一脗合,可謂實現了「我要真燈神」的宏願。

  鄭晴提提你,接下來的季軍戰和決賽,若希望心儀球隊贏出,就記得去民建聯Facebook專頁投票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