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旺角行人專用區8.4終止

時間:2018-07-12 03:16:24來源:

  【大公報訊】記者馮瀚林報道:運輸署計劃下月初取消旺角西洋菜南街行人專用區。油尖旺區議會五月底通過決議,研究終止行人專用區的計劃。當局發出約七百封信予有關大廈法團、業委會及住戶。154份回覆中,九成七支持終止西洋菜南街行人專用區。運輸署指,基於人潮、車流評估及地區諮詢結果,決定下月四日終止行人專用區。

  屬於九龍西選區的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表示,行人專用區本應作為行人使用,但由於欠缺規管,該處變成「冇王管」。不少人士佔據該區,造成龐大噪音,行人專用區變成居民滋擾區。因此在當區居民強烈要求下,油尖旺區議會近期議決要求政府取消該區為行人專用區。油尖旺區議會議決通過並公布之後,社會反應非常正面,連一些真正熱愛藝術街頭表演的人士,也表示該區已成為噪音混雜的地方,不利於真正優質的街頭藝術表演。「我們希望日後該區可以恢復正常,令居民有覺好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