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深切緬懷江澤民/沉痛寄哀思 繼承遺志勇毅前行

時間:2022-12-07 04:25:22來源:大公报

  圖:12月6日,中共中央、全國人大常委會、國務院、全國政協、中央軍委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江澤民同志追悼大會。習近平、李克強、栗戰書、汪洋、李強、趙樂際、王滬寧、韓正、蔡奇、丁薛祥、李希、王岐山等參加大會。\新華社

  【大公報訊】綜合新華社、央視網、人民日報報道:12月6日上午10時,江澤民同志追悼大會在北京隆重舉行。當天,全國和中國駐外使領館及其他駐外機構下半旗誌哀。追悼大會默哀時,全國人民默哀3分鐘,一切有汽笛的地方鳴笛3分鐘,防空警報鳴響3分鐘。神州大地,舉國同悲,億萬人民肅立默哀追思。

  連日來,大江南北、長城內外,中華大地籠罩在巨大的悲痛之中。全國各地各族人民收聽收看告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書,以各種方式悼念這位我黨我軍我國各族人民公認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領導人,緬懷江澤民同志的光輝業績,頌揚江澤民同志的偉大情操和崇高品質。全國各地廣大幹部群眾懷着極其悲痛的心情,收看收聽了江澤民同志追悼大會,沉痛哀悼、深切緬懷江澤民同志。獻上一束潔白的菊花,寫下一句送別的祝願……人們自發參與哀悼活動,追思之情綿綿不絕。廣大群眾表示,繼承江澤民同志的遺志,在新征程上踔厲奮發、勇毅前行,萬眾一心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不懈奮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