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他的囑託 鼓舞科學研究

時間:2022-12-04 04:25:00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江澤民同志來延安考察時的身影,依然印在延安人民心中。」延安市延安精神研究中心主任馮枚說,江澤民同志是「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創立者。「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提出後,在延安引起強烈反響,全市貫徹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着力解決不適應改革開放新形勢、不符合群眾意願的突出問題,使黨的作風和黨群關係、幹群關係有了明顯改善。

  神州華夏,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不斷完善。在江澤民同志考察過的遼寧鞍鋼,企業多年來堅定不移走「改革+市場」發展之路,堅定不移推動老企業轉型升級,開啟智慧煉鋼新時代;在青海格爾木煉油廠,大家牢記江澤民同志當年考察時的囑託,正加大科研力度,改善青藏高原燃料結構,努力保護好三江源的碧水藍天……

  得知江澤民同志逝世的消息,天津港集裝箱碼頭有限公司操作部岸橋隊黨支部書記兼隊長王玉革回憶,當年,江澤民同志來天津港考察時,自己還是碼頭上一名普通的集卡司機。30多年過去了,天津港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成為京津冀的海上門戶,同世界上18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500多個港口保持貿易往來。

  「我們要以實際行動表達我們的悼念,在本職崗位再立新功,加快建設世界一流綠色智慧樞紐港口。」王玉革說。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