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深 圳/餐廳限流50% 外地返深未滿3天禁入

時間:2022-11-28 04:26:03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郭若溪深圳報道:11月27日零時起,深圳在連續多日出現本土疫情後,全面加強社會面防控措施,羅湖區、福田區、南山區等10區所有餐廳、飯店等餐飲場所、各類密閉場所限流50%開放,同時禁止從外地進(返)深未滿3天人士進入各類密閉場所。同時,各類卡口查驗24小時核酸陰性證明,市民進出須在「電子哨兵」打卡登記或掃「場所碼」。

  根據深圳市衞健委通報,11月26日0-24時,深圳新增83例本土新冠病例。

  深圳市福田區、羅湖區、鹽田區、南山區、寶安區、龍崗區、龍華區、坪山區、光明區、大鵬新區相繼發布通告,要求自11月27日零時起,所有餐廳、飯店等餐飲場所限流50%開放。各類密閉場所限流50%開放。

  本輪疫情,因有省外來深人員,未按要求落實疫情防控有關規定,違規出入公共場所,並參加人員聚集活動,造成重大疫情傳播風險。深圳特別加強對來(返)深人員落實健康監測的要求,在健康碼上顯示「三天三檢三不」提醒標識。此類人群抵深前要提前申報登記信息,其間不聚會、不聚餐、不前往人群密集場所。對於健康碼中有「三天三檢三不」標註的人員及外地來(返)深未滿3天人員,將不得進入密閉場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