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魏鳳和:保持高度警惕 時刻準備打仗

時間:2022-10-21 04:25:21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解放軍報》20日報道,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在中共二十大召開期間,參加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小組討論時說,在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

  魏鳳和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這十年,我們能一路攻堅克難、從勝利走向勝利,成功走出一條中國式現代化道路,根本在於黨中央、習主席的堅強領導。要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指揮。魏鳳和強調,要堅決貫徹黨的二十大作出的戰略部署,以只爭朝夕、埋頭苦幹的精神,開創國防和軍隊現代化新局面。前進道路上充滿各種艱難險阻甚至驚濤駭浪,面對複雜嚴峻的國家安全形勢,要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提高人民軍隊打贏能力,發揚鬥爭精神、增強鬥爭本領,保持高度警惕、時刻準備打仗,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