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共中央國務院祝賀C919取得合格證

時間:2022-10-01 04:24:58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據央視網報道:中共中央、國務院9月29日對C919大型客機取得型號合格證,向國務院大型飛機重大專項領導小組、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並C919大型客機項目各參研參試參審單位和全體同志致賀電。

  在C919大型客機取得中國民用航空局型號合格證之際,中共中央、國務院向參加C919大型客機項目的全體單位和人員,表示熱烈的祝賀和親切的慰問!

  譜寫大飛機事業發展新篇章

  C919大型客機取得型號合格證,標誌着我國具備按照國際通行適航標準研製大型客機的能力。這是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親切關懷和堅強領導下,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取得的重大成果,是建設製造強國的重要標誌,是新時代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重要成就,對於增強我國經濟實力、科技實力、民族凝聚力、國際影響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在15年的奮鬥歷程中,大飛機人發揚長期奮鬥、長期攻關、長期吃苦、長期奉獻的優良作風,凝聚攻堅克難、鍥而不捨、協同創新、追求卓越的精神力量,踐行使命擔當,勇攀科技高峰,譜寫了大飛機事業發展新篇章。祖國和人民感謝你們!

  讓中國的大飛機翱翔藍天,承載着國家意志、民族夢想、人民期盼。C919大型客機研製成功並取得型號合格證,是我國大飛機事業征程上的重要里程碑。飛機即將投入市場運營,加快規模化和系列化發展等後續任務依然艱巨繁重。你們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安全第一、質量第一,不忘初心、砥礪前進,堅定不移推進製造強國建設,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再立新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