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學子感受

時間:2022-09-29 04:25:26來源:大公报

  圖:學子感受

  郝濤濤 蘭州理工大學

  參加此次活動,我受益匪淺,學習了做一名專業記者應有獨到眼光與見解,以及勤奮敬業的精神,這將成為我今後繼續努力的動力和目標。

  雷晴雁 蘭州理工大學

  在與同行老師的學習交流中,明白了一名新聞工作者既需要有扎實的專業知識,還需要有廣泛的見識以及勤奮的精神,這也是今後我會繼續學習、努力的方向。

  霍曉英 蘭州文理學院

  「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這次活動讓我體會到了合作和探究的重要性。我想只有親歷自然,了解自然背後隱藏的故事,才能成為一名有溫度有情感的記者。

  何雨晨 香港浸會大學

  祖國正在繁榮發展,科技發展與生態保護齊頭並進,這正是我們走進車間最真切的感受。看到全國各地上下一心,緊隨政策保障生態環境,我感到由衷的高興。

  劉黎明 香港中文大學

  雖然不能親臨現場,但讓我對甘肅酒泉新能源產業的發展情況有了基本了解。希望有機會可以去酒泉實地探訪新能源產業,做更深入的報道。

  林惠欣 香港恒生大學

  雖然未能親身前往當地進行採訪,但透過「雲採訪」的方式,讓我們跨越時空障礙,與當地學生以及新能源產業負責人互相交流,開拓視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