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3D試泳衣 不怕買錯尺碼

時間:2022-08-15 04:24:55來源:大公报

  圖:在某泳裝品牌淘寶店內,消費者可使用3D試衣功能確定合適的尺碼。

  「我們現在已經把工業互聯網和產品標識碼完美結合。手機掃一掃,就能實現這套泳裝全生命周期的溯源。」斯達威泳裝超級產業園董事長張東元解釋道,顧客通過掃碼不僅能看到泳裝的生產廠家介紹,也能看到原輔料的檢測證明等一系列報告,還能實現3D試衣。

  「進入界面後你會看到一個可以720°全方位展示的虛擬人體模型,輸入自己的身高、體重和三圍數據後,就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泳衣尺碼。」張東元指着手機界面演示道,「3D試衣」功能還能實現個性化定製,顧客可以從虛擬「面料庫」中選取心儀的材質、搭配中意的顏色生成一套專屬泳衣,提交給工廠生產,實現一套泳衣也能定製。

  「掃一掃」產品標識碼在服務消費者的同時,也成為興城眾多泳裝生產廠家進行電商推廣的一個平台。「每件泳衣自帶的標識碼,還可以導入京東、天貓、淘寶等電商平台。現在很多消費者有逛實體店選款式,再在電商平台下單的習慣。泳衣上的標識碼,更加方便這部分顧客。」張東元說。

  銷售額超百億

  在線銷售讓興城泳裝跨越式發展。如今,中國泳裝電子商務銷售中80%從興城出貨,當地泳裝銷售網店已達3萬家,並逐步擴展到俄羅斯、美國、歐盟等國家和地區,17個海外倉投入運營。

  數據顯示,截至2021年底,興城地區泳裝企業共登記市場主體4828戶,年均產量1.7億件套,從業人員6萬餘人,銷售收入逾百億元,佔內地市場份額近40%。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