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習近平回信「中國好人」:帶動更多身邊人向上向善

時間:2022-08-15 04:24:41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8月13日給安徽黃山風景區工作人員李培生、胡曉春回信,對他們繼續發揮「中國好人」榜樣作用提出殷切期望。

  習近平在回信中說,你們長年在山崖間清潔環境,日復一日呵護着千年迎客松,用心用情守護美麗的黃山,充分體現了敬業奉獻精神。

  傳播真善美 傳遞正能量

  習近平強調,「中國好人」最可貴的地方就是在平凡工作中創造不平凡的業績。希望你們繼續發揮好榜樣作用,積極傳播真善美、傳遞正能量,帶動更多身邊人向上向善,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爭做社會的好公民、單位的好員工、家庭的好成員,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奉獻自己的光和熱。

  2008年起,中央文明辦組織開展網上「我推薦我評議身邊好人」活動,至今已發布「中國好人榜」150期,共有16228人(組)入選「中國好人」。李培生、胡曉春在黃山風景區分別從事環衛保潔和迎客松守護工作,2012年和2021年先後入選敬業奉獻類「中國好人」。近日,李培生、胡曉春給習近平總書記寫信,匯報工作情況和心得體會,表達了為守護美麗黃山、建設美麗中國貢獻力量的決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