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海上觀光航線 盡覽深圳西岸風光

時間:2022-08-14 04:24:33來源:大公报

  圖:「海上彩虹號」與「灣區之光」摩天輪遙相輝映。\大公報記者郭若溪攝

  【大公報訊】記者郭若溪深圳報道:13日,「海上彩虹號」觀光船緩緩駛離深圳機場碼頭,標誌着深圳西部首條海上觀光航線「深圳機場碼頭至前海灣」正式開航,沿途遠眺世界級跨海工程深中通道,近距離打卡「大前海」,120分鐘盡覽深圳西海岸獨特魅力風光。有首航乘客表示,航線滿足市民海上休閒、觀光需求的同時,提供了一個見證深圳和「大前海」快速發展的「海上窗口」。

  遠眺深中通道 近距離打卡「大前海」

  「從寶安濱海休閒帶到前海這一片非常現代化,很有灣區之城的特色,未來一定會越來越好。」家住寶安,工作在南山的汪先生帶家人搭乘了首發航班。他說,「沿岸拔起的一棟棟高樓大廈是深圳快速發展的見證。」

  「深圳機場碼頭至前海灣」精品觀光航線由深圳機場碼頭聯合深圳航運集團挖掘、整合空海特色旅遊資源共同打造。該條海上觀光航線,串聯起深圳西海岸地標,遊客可遠眺世界級跨海工程深中通道、西灣紅樹林,近距離飽覽大鏟灣碼頭、「灣區之光」摩天輪,前海寶中片區鱗次櫛比的高樓建築群等風光。從海上視角讓遊客充分領略「大前海」的魅力。

  「景色太美了,在船上能遠眺在建中的深中通道,還是第一次觀賞世界級橋樑建築之美。」市民楊女士帶着孩子一同參加了首航活動,楊女士說,觀光航線可賞寶安區十景之一的西灣紅樹林;返航途中,抬頭仰望,每3-5分鐘,就有一架飛機從上空劃過,飛進雲層。

  深圳航運集團鵬星船務總經理曹體朋介紹,運營初期,平日每日1班,周末每日2班,平日票價為138元/人,遊客可以通過「深圳機場碼頭客運中心」、「鵬星會」等微信公眾號及小程序預訂船票。機場碼頭客運中心主任熊敏介紹,後續將考慮根據市場需求增加班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