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線上分享受追捧 92%用戶讚有用

時間:2022-08-11 04:25:00來源:大公报

  圖:香港大學的畢業生在合影留念。\中新社

  【大公報訊】記者黃寶儀廣州報道:留學諮詢平台Utute免費開放給內地部分高校試用後,平台負責人張喆通過線上分享方式向內地一些高校學生介紹了碩士留學形勢與優勢、申請準備及香港就業政策與優勢等,部分將於今年9月赴港求學的同學使用了平台服務,92%的同學反饋稱個性化建議和服務對自身很有幫助。

  今年5月,項目運作公司寰宇智庫國際顧問有限公司與山東科技大學就免費使用Utute(iMentor項目)留學諮詢系統達成戰略合作意向。Utute導師為山東科技大學在校生舉辦了題為「香港留學形勢與就業趨勢」的分享活動,與擬赴香港留學和就業的學生開展了在線交流,反響熱烈。同樣免費使用過Utute平台的還有江蘇科技大學的學生,張喆引述該校相關負責人的反饋稱,使用過Utute的同學普遍認為該平台能夠幫助他們更好了解香港高校招生要求,增強與香港高校校友的聯繫互動,提高留學申請的效率和成功率。

  張喆表示,僅以香港城市大學為例,超過800位同學通過平台服務更加了解城大,參與反饋問卷的同學中,92%覺得該服務對自己非常有幫助,94%的同學反饋對城大總體印象提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