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遊客繞開三亞 從海口輾轉返滬

時間:2022-08-07 04:24:36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據澎湃新聞報道:8月6日凌晨6時起,三亞全市實行臨時性全域靜態管理,除保障社會基本運行服務、疫情防控和緊急特殊情況外,三亞全市範圍限制人員流動,暫停城市公共交通。

  6日16時許,記者聯繫到了一位目前仍在海南的上海遊客夏女士,她表示,自己女兒正在讀初中,本想趁着放假帶女兒一起出來旅遊一番,卻不巧趕上了疫情。二人原本計劃從萬寧回到三亞,再從三亞飛回上海,現緊急「避險」,決定繞開三亞,從海口輾轉返滬。

  夏女士與女兒兩人於8月4日在三亞落地,原計劃於8月9日從三亞鳳凰國際機場返回上海。然而,8月6日凌晨6時左右,三亞全市實行臨時性全域靜態管理,同日中午,在陵水遊玩的夏女士得知,陵水也將進入靜態管理,便迅速與家人離開,前往萬寧。

  目前,夏女士與女兒已在萬寧一家酒店登記入住。夏女士說:「本來我們航班都訂的是三亞那邊的機場,回上海也從三亞出發的。但是現在看到三亞疫情形勢這麼緊張,我們就臨時決定改到海口那邊,9號從美蘭機場出發回上海,因為那邊情況相對好一點,我們也沒有去過中高風險地區,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應該不會被取消航班。」

  夏女士表示,自己與家人也正密切關注三亞、萬寧及海口的疫情形勢,並會嚴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準備好相應的核酸陰性證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